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太平街学校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主题党日活动

太平街学校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02日 10:18:14 访问量:1048

 


202071日上午8:00时,太平街学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庆祝活动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接受党性教育,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党支部书记史希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今年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之年,在山西转型发展的重要历史时刻,511日至12日,习近平总书记再次亲临山西,在大同、太原等地,深入农业产业基地、移民新村、文物保护单位、改革示范区和企业等,就統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済社会发展工作、巩固脱攻坚成果进行视察,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与基层干部群众亲切交流,听取了山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发表重要讲话。党员同志们深受鼓舞,倍增信心,表示要进一步团结在党支部周围,勇于担当,甘于奉献。   


党支部副书记毕会峰为全场党员同志讲授题为《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的主题党课。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行动实践上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来提高自身党性修养,让自己及时充电,不断学习,学以致用,在高标准严要求下取得更大的进步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良好的形象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责任感严格要求自己,发扬积极进取的工作精神,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纪念自然生日是对生命的珍视和尊重;纪念“政治生日”是对党的热爱与忠诚。在这个有意义的日子,为党员过“政治生日”,引导广大党员重温入党初心,回忆入党誓词牢记党员身份,履行党员义务,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时刻保持党员先进性


书记史希峰、副书记毕会峰和学校全体党员,太平街村扶贫帮扶责任人安文龙,原平市纪委监委驻村工作队队长闫杰,队员董彬彬、申杰一行,分三组深入到太平街村的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去了洗漱用品等慰问品,党员对贫困户的思想、生活、思想和家庭状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加强感情交流,鼓励贫困户要坚定生活信心,克服困难,使贫困户真真切切感受到党的温暖。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太平街学校团委通过升旗、国旗下讲话、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广播站播放爱国歌曲、黑板报等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聆听党课教育、纪念“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言、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助力脱贫攻坚、爱国主义教育……这一系列活动是一场难忘的党性教育课、人生修炼课,是值得我们深刻铭记、用心领悟的党性洗礼对全校党员同志提升党性修养、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意义深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校党员将牢记初心使命,在新时代的征程中续写新篇章、创造新辉煌。

编辑:何玉梅
评论区
郭老师(2020/7/2 17:08:33)

已转至忻州教育网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市太平街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山西省原平市太平街学校 原平市太平街 8278074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