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太平街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太平街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2019年12月25日 09:47:54 访问量:741

     
      为响应国家扶贫政策,为切实帮助家庭贫困学生解决实际问题,促进他们身心健康成长,太平街学校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送温暖献爱心”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由学校党支部组织,得到了全校党员干部、教师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他们以实际行动表达爱心。
    
     
        党员代表贾欣荣老师告诉同学们,暂时的贫困是上天对我们的考验,我们要勇敢的面对现实,怀感恩之心,有报国之志,以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精神迎接未来的各种挑战,做生活的强者。
      
      毕会峰校长的讲话更是让与会师生深深地上了一堂扶贫攻坚课,他从国家扶贫政策、意义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到我们应该如何在工作中响应国家的扶贫政策,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不让贫困家庭的孩子在基础教育的起跑线上掉队。希望已经结对帮扶的老师多从思想扶贫,多做心理辅导,让思想扶贫、教育扶贫真正落到实处。
     
    
    
     
       捐赠仪式是短暂的,但产生的积极影响是深远的,为在场所有的人播下了一颗传递爱的种子。
     
   “我们一定会努力进取,脚踏实地,立志成才,考上理想的学校,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受赠代表信凯升在捐赠仪式上用质朴的语言表达了他的感想。
   
      “脱贫攻坚不获全胜决不收兵”,“一对一”的结对帮扶会持续下去,将会有更多加入到扶贫攻坚队伍,对学生心理、思想、教育、物质上进行全方位的帮扶,扶起志向,扶出信心,扶出智慧,扶出能力。
   
      这次活动让孩子通过亲身参与,体验到爱就是关怀、是给予、是奉献,这次活动给需要帮助的孩子们带去新的希望,并将爱心接力棒继续传递下去,向社会传播更多的正能量。

编辑:何玉梅
评论区
蒲晓(2019/12/25 10:50:53)

已被忻州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市太平街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山西省原平市太平街学校 原平市太平街 8278074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